close

網頁設計: 瑞典「戀屍癖」婦女 模具迷戀死人骨骸 自拍親密嘿咻照

 

鈴得興網頁設計 安心網頁設計 寶莉萊網頁設計 德利源網頁設計 順德信網頁設計 齊安心網頁設計 寶德順網頁設計 友立鑫網頁設計 興泰網頁設計 安心網頁設計 達景網頁設計 聯成網頁設計 永成網頁設計 洲源網頁設計 聯信網頁設計 東和網頁設計 冠軍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追蹤器 追蹤器 追蹤器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行車紀錄器 行車紀錄器 機場接送 泳鏡 鈴得興模具 安心模具 寶莉萊模具 德利源模具 順德信模具 齊安心模具 寶德順模具 友立鑫模具 興泰模具 安心模具 達景模具 聯成模具 永成模具 洲源模具 聯信模具 東和模具 行動電源 冠軍模具 東和模具 模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頁設計瑞典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戀屍癖婦女家中藏百具人骨的恐怖案件,且根據警方在屋內搜索到的證據顯示,網頁設計該名戀屍癖婦女疑似曾和家中人骨進行「親密行為」,於是法院以「打擾死者安寧」的罪名正式起訴該名婦人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根據瑞典通訊社(TT)的報導,這名居住在瑞典西南部哥特堡(Gothenburg)的37歲婦女,今年9月因家中突然傳出槍聲,而引起警方的注意,進而前往搜索。網頁設計這才發現該名婦女的家中竟藏有100塊骨骸、以「我的戀屍癖」和「我的第一次」為標題的CD、多個屍袋以及多張停屍間、教堂與她和不同骨骸進行親密行為的照片網頁設計

 

模具警方也發現她曾在網路論壇上寫道:「這是值得的。我要我的男人,不管他是生是死。他讓我『性福』。」模具同時也有在網路上販賣頭骨的紀錄,因此懷疑該名婦女患有「戀屍癖」;儘管女子堅稱是對歷史有濃厚的興趣,模具才會蒐集這些骨頭,哥特堡地方法院昨(20)日還是依「打擾死者安寧」罪名正式將她起訴模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頁設計 模具
    全站熱搜

    監視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